菠萝气泡水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请你吃菠萝( ´▽` )ノ🍍
请你喝气泡水( ´▽` )ノ🥤

DAY 8
今天一共十节课,一整个早上的法语课。课前Bé老师(我滴室友)和我一起煮汤圆...第一个星期是苑老师上课嘻嘻嘻,但是在第一天课老师就给我一个大大的震惊,她说中文让我们口头翻译句子,一开始还很正常,后来突然来了一句“Nicole的男朋友什么时候上阿语课”......躺枪qwq
下午近代中国外交和政治学导论...因为都是第一次课所以还比较水,但是政治学导论为什么每个星期要看这么多书?而且上课可能会被抽起来说说读后感...老师说读书报告怎样才能写的好呢?“打动我!”......
中午一个小时完全不够,再加上人挤到爆的食堂...逼得我去门口711买了个饭团,而且晚饭也没时间吃,就着冷寿司开始了水水的英语课...
昨天晚上其实没怎么睡好,但是今天发现AGF的挂耳咖啡效果max,反正我是早上没犯困hhh

评论
热度(8)

© 菠萝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