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气泡水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请你吃菠萝( ´▽` )ノ🍍
请你喝气泡水( ´▽` )ノ🥤

这周真的是从艰难到轻松

周二的800m跑出了大学以来最快 但是还是3:41的小渣渣而且整个人都不好了 最终藿香正气水解救我

周四精读老师出差n天 新外教超级可爱 毕业于比利时最好滴大学 而且还给我们唱大教堂时代哈哈哈哈 他和他老婆是读博士认识的 然后他就和她一起来了中国 去了他老婆的老家绍兴 今年才来的我们学校 可以说是很浪漫惹 晚上和淘里克同学去吃了之前集108赞的免费套餐啊哈哈哈哈嗝 走的时候旁边一对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 估计是以为我们吃了霸王餐?

周五没课 差不多还算是放了个三天小长假

周六下午法扎见面会!天哪小米老航班和糯米的现场都太太太棒了吧 因为他们都很累了所以是抽签决定签名的 没有抽到的我拜托了一个小姐姐帮我签到了小米嘿嘿 昨天小米就从我前面一排的前面蹦跶过去了!蹦跶!

这周 圆满qwq

评论(5)
热度(15)

© 菠萝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