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气泡水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请你吃菠萝( ´▽` )ノ🍍
请你喝气泡水( ´▽` )ノ🥤

今天下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教退休教职工手机操作的活动

配对的奶奶85岁了 是退休的法语老师

她说在家里问子女或者孙辈手机操作他们都很不耐烦 而在学校的这种活动里小老师都很耐心

奶奶以前也参与过两期这个活动 还带着以前自己记的或者是小老师帮记的笔记 但还是经常忘记怎么操作

当时面试的时候淘里克那组三个人 被问了想从这个活动中收获什么 前两个人都说了一些比如获得老教授的经验啊或者刚入学想要寻找一点温暖啥的 淘里克说我参加这个活动没想着收获什么 就希望也能有人这样帮助对待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虽然是个面试技巧但还是很戳了qwq

晚上北京室友回家了 其他两个出去洗漱 门虚掩着 我刚想写作业 感觉旁边地上有东西在移动 一看是“楼主”

楼主叫玲珑 好像是年纪不小了的时候才被我们宿舍楼收养 差不多是楼宠的地位 白毛+黄蓝异色瞳 总感觉我看到的都是喜欢她的同学 但是最近她越来越老了 凑近都能听到她身子里有声音 她有些时候会进一些寝室逛一圈或者待一会儿 但是最近好像还被一些同学投诉到宿管阿姨那边...

楼主走进了我们寝室 而且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蹲在了地上 精神特别差 眼睛都要闭上了 可是我拿起牛奶她就两眼放光还前爪离地 于是没有经验的我给她倒了点牛奶喝 喝得超香 估摸着她要在我们寝室过夜了 先是找了个鞋盒给她 但是感觉太小 就拿了没用的衣服给她垫着盖着 现在已经安然睡觉觉了

大概今天是跟老人打交道的一天 特别想哭 我们惧怕的不是老去 而是孤独

评论(1)
热度(22)

© 菠萝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