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气泡水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请你吃菠萝( ´▽` )ノ🍍
请你喝气泡水( ´▽` )ノ🥤

开学第一个星期我干了啥?

课没有上学期多但还是好累啊

P1法语笔记

P2看书笔记

推荐这个应用哦!叫Notion!

P3同学从日本带的白桃乌龙茶 放了一片青柠嘻嘻

P4今天买了法扎的票!虽然是下个学期上课第一天的前夜 虽然贫穷限制了我的座位 但是想想就激动!!!

P5淘里克同学的造句

P6我的课表


北京最近降温啦 我妈说浙江还很热(至少我家那边是) 淘里克同学由于开超低空调的傻逼室友和课业辛苦感冒了 希望大家根据天气好好穿衣注意温度好好休息qwq 也希望被大山竹影响的旁友们一切都好


明天也要继续加油鸭!!!

评论(9)
热度(23)

© 菠萝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