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气泡水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请你吃菠萝( ´▽` )ノ🍍
请你喝气泡水( ´▽` )ノ🥤

DAY 18
随便配张图了2333几个经常写不好的字
今天外教的对话课超搞笑,三组同学都演得很搞笑啊哈哈哈,下周有我们组演非诚勿扰...一定也是搞笑的(´▽`)虽然剧本还没写好...
我给我室友看了德扎和法扎的片段,她说她觉得还是乌豆豆帅,她个人不喜欢米老师这样的hhh我说是因为比较骚气吗,她说她不喜欢这样看上去坏坏的哈哈哈哈哈
我的exposé的稿子已经在老师那里通过了嘻嘻,下星期一上课前讲。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老师太好了所以我也想当老师qwq那至少要读到博ಠ_ಠ

评论(3)
热度(12)

© 菠萝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