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气泡水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请你吃菠萝( ´▽` )ノ🍍
请你喝气泡水( ´▽` )ノ🥤

DAY 6
背了《法语》Leçon 8和《TAXI》Unité 5的单词,做了《法语》的配套练习11-13课。
早上是在图书馆,下午在寝室发霉,晚上和淘里克去看了彼得兔,啊啊啊啊超级萌啊!回来之后淘里克说他课本找不到了(´Д` )然后觉得是昨天落在了西综,但是我们当时那个教室被当雅思考场了。问了楼下保安,他说快去四楼看看,保洁人员在四楼呢,那个教室也正好是四楼,但是我们去找了,没有。四楼也没有保洁阿姨,又去五楼,碰到保洁阿姨,说在四楼某个教室的确看到一本厚厚的书,问她是不是黄色的,她说好像吧,反正让我们一个一个找。然后我们就默默开始找,后来的确看到一本好厚的....可是不是阿语课本,也不是黄的,就在已经感觉凉凉的时候,在最原来那个教室的旁边的旁边教室...找到了课本...然后我们开心地去夜跑了( ´▽` )ノ希望每天跑步能让我800m成绩提升qwq
每天好像没有学习图,倒是有杂七杂八的。推荐个薯片~比乐事的原味要淡一点,还是hin好吃哒!

评论
热度(7)

© 菠萝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