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气泡水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请你吃菠萝( ´▽` )ノ🍍
请你喝气泡水( ´▽` )ノ🥤

DAY 3
背了《TAXI》Unité 2和Leçon 33,34还有《法语》Leçon 5的单词,其余并没有学习。
中午和两个小伙伴还有表弟吃烤肉,我就是那个全力在烤的姐姐...而我弟就是坐享其成(´・Д・)」
下午做完了所有的明信片图,然后交给了商家。希望印出来效果好一点啊不要糊了qwq
整理行李只觉得一个半月前的我真傻...为什么带了这么多书回来妄想能学习,却在寒假的末尾又妄想下个学期能好好学习(当然要好好学习啦!)
翻到2016年的不完全书单......当时我好像是自习课经常看书......
明天就是三月啦!虽然要回去上学,但是我终于可以用我的本地流量了!

评论(1)
热度(17)

© 菠萝气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